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讲、亮、比”周讲台

2021年04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县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亮赛比、创五星”月月谈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了村党组织书记“讲、亮、比”周讲台。镇全体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等参会。

会上,北韦滩村党组织书记张玉海围绕以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谋划工作总体思路,狠抓工作任务落实,通过亮目标、亮措施、亮成效,突出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加强工作中的干劲和突破。北韦滩村紧紧抓住党的基本路线,抢抓机遇、解放思想,以乡村振兴、社区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深入发动广大干群力量,为推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狼城岗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讲、亮、比”活动,坚持“务实管用、经验共享、问题共解、交流互动、相互促进”原则,结合各行政村工作实际,围绕抓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以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等内容开讲。该镇结合工作周例会举办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严格把关、倾心交流的讲台“接地气、合胃口、有营养”,搭建起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交流平台,让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基层党组织书记登台交流、集中研讨,达到了以会促训、共同提高的目的。村党组织书记“讲、亮、比”周讲台活动今后要常态化开展,坚持周交流、周周谈。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包村领导及站所长等要结合分包村具体情况,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拓展思路、取长补短谋划好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推动狼城岗镇高质量发展。(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