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忆英烈 承先志 学党史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祭奠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先烈,4月1日,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忆英烈,承先志,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五名党员代表围绕“忆英烈,承先志,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分享了自己熟知的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畅谈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如何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透过学习这些红色故事,更加坚定了自我的理想信念。

会上,大家再次重温戍边英烈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先进事迹,共同朗诵《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并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依次向四名无边英雄敬献花圈,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补足思想上之钙;立足工作,永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塑牢共产党员的精英风骨,当劲草,炼真金。(李艺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