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税务局:体验办税零距离 亮点直播连连看

2021年04月0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何荷)“嗨,屏幕前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到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的直播间,参与我们今天线上税务体验师的活动。我是今天的主播——中站税务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王敏。”2021年4月1日上午8点45分,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纳税人、缴费人走近最办税服务厅,了解纳税服务惠民新举措,体验办税零距离。

据了解,今年的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及第8个“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按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中站区税务局通过“非接触”的方式宣传讲解税务总局在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精简办税提时效、信息办税优体验等10个方面30项100条具体措施,以及焦作市税务局推出的“一心e易”服务品牌、“承诺制”容缺办理、发票免费邮寄等18项压缩办税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一年四季如沐春风。

除此之外,在线网友还可以通过镜头了解大厅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自助办税区、办税服务区四个区域及10个业务窗口,一起体验办税服务厅热情满满的班前晨会、晨迎。专家团队也分别对增量留抵退税、个税汇算清缴等办税热点、难点作了温馨提醒。

“我在办理纳税申报更正的业务。”正在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企业会计在随机采访时说道,“中站税务的服务态度特别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也都会提示到位,办税时间短,省时省力!”

据悉,在今后工作中,该局会坚持以为解决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围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纳税服务质效提升。

“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是中站区税务局的工作目标。今后,我们将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打造中站税务纳税服务品牌,让各级党委放心、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中站区税务局副局长王道永在直播最后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