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举办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4月0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建忠)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榜样之光,照亮心中所向。为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30日晚上,焦作解放区法院举办了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全体干警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营造全院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旨在弘扬先进模范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心系群众的崇高品质,激励全体法院干警见贤思齐、争当模范,力争达到“先进一人、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良好效果。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法官”执行局局长宋海燕、“全省优秀办案法官”立案庭庭长柳楠、“全省审判业务专家”刑庭庭长张倩、获得全市“十佳法官”综合审判庭长李婧、全市“十佳法官”张莉、“全省法院网上办公办案先进个人”审管办主任王琨等6名英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向干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在岗位工作中,一心奉公、忠诚为民、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先进事迹报告会结束后,焦作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做了讲话。他号召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区委和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这次典型发言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夯实信仰根基,学赶先进、争当先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全院干警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政协委员及优秀人民陪审员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