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铸铁军】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涉诉企业座谈会

2021年04月0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建忠)3月31下午,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涉诉企业座谈会,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开征求意见,做到开门整顿接受监督,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焦作解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及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诉讼费退费、涉企业失信名单、诉前化解劳动争议、涉企案件执行扣划解封、终本案件恢复执行、拒执罪如何适用、书记员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公正司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玉军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释明。

赵玉军表示,大家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要对所有问题列出清单,每一项成立专班,拿出措施,进行整改,能马上解决的,办理的结果和过程第一时间向各企业进行反馈,如有需要长期解决的,会将方案、方法、步骤向大家反馈。

“整体来讲,针对提出的问题,有则改之,一定要改,立即就改。今后还将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干警上门走访企业征求意见,也希望各企业在工作中经常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争取把日常工作中的出现的各种小问题及时加以解决,通过共同努力,把辖区企业服务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辖区的老百姓满意度不断得到提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玉军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