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内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2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龚梅霜 李旭

3月31日上午,平顶山银行与内乡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阳市内乡县天贵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与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内乡县委常委谷晔、副县长(挂职)李莉,牧原常务副总经理曹治年,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天雨,行长助理崔琛及总行授信审批部、战略客户部负责人,南阳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内乡支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高永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监管部门的科学引领下,平顶山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制定了“1156”发展战略规划,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2019年末资产规模跨入全国千亿级城商行序列,2020年在疫情冲击下各项指标实现逆势上扬,资产、贷款、存款三项主要指标增速均居全省五家城商行之首,再创历史新高,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永华表示,内乡历史悠久、文化厚重,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及支撑性指标增速几乎包揽南阳市各县区第一,呈现全面领跑态势,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南阳市前列。内乡县政府提出的优势产业在本地化全集聚发展战略、金融高地战略等发展战略,思路清晰,意识超前,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十足,这也是平顶山银行选择与内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原因。平顶山银行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战略优势、服务优势、产品优势,把服务内乡经济发展纳入全行区域性金融服务战略,积极为内乡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大建设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合力助推银政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杨曙光对平顶山银行为南阳内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内乡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银政企信息沟通,持续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平顶山银行在内乡县健康快速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上,平顶山银行行长助理崔琛和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乡支行行长和河南谷安粮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内乡县委办、政府办、金融局、财政局、发改委、人行、银保监办等43个县直、金融机构及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南阳广播电视台以“打造内乡区域性金融高地”为主题,对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内乡县长杨曙光和牧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曹治年进行了现场直播访谈。

在内乡县期间,高永华一行在杨曙光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牧原肉食品产业综合体、牧原智慧物流园、国投南阳发电公司、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河南盛达专用车辆公司、金冠电气、牧原食品产业城和寅兴实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银政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信贷需求、未来发展动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银政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开拓市场新业态,实现银政企合作共赢交换了意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