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中牟县调研农业执法改革工作

2021年04月0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毛得臣一行到中牟县就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中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霍永磊针对工作机制、改革职责以及队伍组建、职能整合、人员配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毛得臣对改革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改革有序,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在郑州市六县市中第一个完成了改革任务,为其他地区的改革工作做好了表率,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

调研组提出,希望中牟县农委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信念坚定、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据悉,中牟县农委坚持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抓手,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初步建立了简约高效、权责明晰、执法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实现了农业行政执法由“九龙治水”到“一拳出击”的转变。(孙巧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