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福山社区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2021年04月0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社区居民更好的学习党史,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针对社区老年人开展每日党史学习一刻钟,志愿者带领老年人观看党史故事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并专门开设了党史学习小课堂,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党史教育课堂丰富社区居民的党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蒸蒸日上,农民也能过上现在这么美好的生活。

室外露天观影,电影共分为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个板块,分别有《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张思德》《战火中的青春》等优秀影片。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更好地学习党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建设伟大国家、开创美好未来的光辉伟业。

青少年党史教育课堂,通过学习、有奖问答、手工制作等多种形式让青少年更多地了解党史、了解文化历史,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培养民族精神、国家意识。

据悉,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深入人心,持续激发社区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张冰心 刘俊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