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审计金融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杨宇  张晓燕

3月3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审计金融工作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及全区各预算单位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及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财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要求2021年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动航空港实验区更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财政工作始终坚持“抓住一条主线、完成两个任务、打赢三个攻坚战、兜牢四个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条战线”,认真履行财政职能职责,保证了实验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转,保障了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就落实好今年工作,会议要求,财政审计金融部门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实验区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引导带动作用。要坚持不断优化收支结构,推动完善财税体制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四资”使用,不断提升财政职能作用,圆满完成年度指标任务。要坚持财政监督与审计监督、政治巡视相结合,严格监督程序,不断提升监督效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