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致敬英烈”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清明祭英烈,丰碑励人心。4月1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致敬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馨主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文化探寻、朗诵节目表演以及缅怀先烈。活动前各个年级认真排练,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令人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

随后,水沱寨社区学校校长张伟作活动总结,呼吁同学们不要忘记历史,要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个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

本次“童心向党 致敬英烈”主题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充分挖掘了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少年儿童缅怀先辈,激励着少先队员们继承先烈遗志,发奋读书,掌握本领,从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