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队容风纪专项检查

2021年04月0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队容风纪管理,引导执法人员正衣冠、重仪表、树新貌,持续推动执法队伍“学党史、转作风、树形象”系列活动开展,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4月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以春季换装为契机,开展了队容风纪专项检查活动。局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四永,执法大队青年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孙天水、东风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刘艳科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大队督查科人员逐科室、中队对执法人员的着装、标志标识佩戴、仪容仪表及城管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执法人员都能够按要求规范着装,保持良好的队容风貌,但也存在个别执法人员着装不规范现象。

针对存在的问题,大队要求相关中队负责人表态发言,做到立即整改,随时保持好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此次队容风纪检查活动执法大队各派驻中队同步开展,并将自查情况及图文简报及时报大队督查科。

检查结束后,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四永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提高对队容风纪检查的思想认识。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严整的队容风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要不断提高队伍规范化管理水平。从一点一滴、从细节入手,抓精细管理,抓作风养成,抓细微小节,使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作风养成,树立良好形象,积极促进执法人员日常作风养成,在队伍中树榜样、树形象。(耿艳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