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博路社区:祭英烈承传统 学党史强担当

2021年04月0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鲜花寄哀思,誓言告英魂。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低头默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革命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敬上鲜花,深切表达了对先烈的追思之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参观了展览馆,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更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建设做出的伟大贡献。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方式,以祭扫烈士陵墓、鲜花寄托哀思为活动内容,倡导广大居民通过文明、环保的祭奠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刘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