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光好,踏青赏花长寿山

2021年04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四月芳菲季,长寿山春日设宴,以花展会友。“踏青赏花长寿山”4月3号即将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3月31日—5月10日)。活动期间还将会有架子鼓、小提琴、萨克斯、二胡等乐器表演,为您倾情奏响春之灿烂的优美旋律。春光不可负,正是赏花游玩好时节,清明小长假就安排起来!

长寿山位于巩义市竹林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全国十大最美乡村,总面积8.7平方公里,交通便利。近年来竹林镇累计投入资金数十亿元,开发建设了风情古镇、五连池水系景观、牛郎山、龙龟广场、一线天等景点80多个。完善景区生态步行道100多公里,观光车道50公里。长寿山景区旅游资源丰富,以自然生态游、休闲度假游和乡村民俗游为特色。

人间最美四月天,长寿山的春天清新脱俗。目光所及,姹紫嫣红。所到之地,花香满径。梅花谷、海棠谷、樱花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一睹芳容馨香宜人,赏花观景 处处沁人心脾。漫步山林之间,花儿扑鼻,唯美色彩无与伦比,连空气都是甜甜的。景区内还有丰富多彩的二消项目,步步惊心桥、悬崖过山车、玻璃天桥、空中飞船、玻璃漂流、玻璃滑道、酷玩营地、七彩旱滑等。

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体验长寿山带给你的尖叫与难忘回忆,巩义长寿山景区诚邀您穿过熙熙攘攘的闹市,于竹林掩映中穿行,聆听悦耳的鸟语,赏百花芳姿艳容,荡漾在绿色自然的氧吧里,与亲朋一起踏青、赏花,尽赏斑斓时光!(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