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医疗综合楼项目荣获“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2021年04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医疗综合楼项目荣获“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此次评选是在河南省行政区域内新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范围内进行,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实施,经过专家组施工现场查看、评审等程序进行评选。

自项目开工以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部明确质量创优目标,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落实质量责任制,在质量行为标准化、工程实体标准化等方面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

这份荣誉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部前期工作的努力,同时也将极大地鼓舞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继续保持高昂的奋斗激情,怀揣质量精品的目标,为业主为社会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基  马浩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