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暨3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1年04月0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暨3月份党员活动日,旨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集中学习,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全体党员以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医院为着力点,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保障,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宣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该院特邀市委党校刘艳梅老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授课中,刘艳梅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意义。整个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热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信念。

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议程有: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宣读典型案例,进行案件分析和党性教育。各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组织支部党员会,按照换届方案要求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开展3月份党员积分评议、党小组学习。各支部分小组讨论党员积分评定,通报3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党员之间晒积分,汇总第一季度党员积分和三会一课汇总表。

行业践诺活动有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进机关健康义诊,每周健康宣教、每周洁城行动等,增强党性修养,弘扬志愿者精神。(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