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高庙乡:唱党歌、讲故事、听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起来

2021年04月0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您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4月1日,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从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党员实践活动中心飘出来,开启了高庙乡重温党史的学习之旅。

饱含深情的演唱让与会人员心潮彭拜,激动不已,爱党情怀油然而生。演唱结束后,乡组织委员、工会主席桑会东以《从党史故事中提高党性修养》为题,通过生动鲜活、题材详实的五个事例,为该乡党员干部讲述了发生在我党历史上革命故事,阐述了共产党人所拥有的自我批评意识、博大为民情怀、敢死拼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神五种可贵品质,并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再次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党课的课堂氛围很有新意,这是我第一次从红色经典歌曲、感人革命事迹角度解读革命时代,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侯小伟参加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后感叹地说。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涛 郭延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