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老窝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3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全胜)清明节前期,为了祭奠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4月1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全体机关干部在漯河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清明祭扫红色教育活动,深情悼念戍边英雄王焯冉烈士以及其他革命烈士,表达对英雄烈士们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

当天,该镇全体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同志们列队手持鲜花、整齐划一、肃穆沉静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围着王焯冉烈士墓碑以及其他烈士墓碑环绕一周,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深深表达了对烈士深切的缅怀之情。

瞻仰完烈士纪念碑后,老窝镇镇长张鹏勤带领大家满怀深情地种下“烈士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随后,该镇全体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让我们知道当今的美好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倍感珍惜。更加促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人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