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传承廉洁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

2021年04月03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为充分发挥干警家属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全方位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举办“家风助廉”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干警家属走进法院。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家属们先后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室,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警务指挥中心、审判大厅、餐厅等场所,观看了郾城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题片《荡涤黑恶护民安》,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干警家属详细介绍了郾城区法院的概况、审判工作流程等,让干警家属对法院的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郾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胜对干警家属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干警家属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同时要当好“贤内助”,在家庭层面引导干警保持公正廉洁。

座谈会上,干警家属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包容、理解和支持干警工作,并协助法院监督好干警,多沟通、多提醒、多告诫,做干警坚守底线的监督者。随后,干警家属们就开展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关心支持干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在《助廉立德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