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荡心灵 升华情操——卢氏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收藏展览馆

2021年04月03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0 日,卢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公安局民警焦勤超个人开办的红色收藏展览馆参观学习,感悟党的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发力量。

活动中,干警们在焦勤超的介绍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的红色藏品,聆听了伟人毛泽东的革命故事,卢氏籍著名翻译家、教育家、散文家曹靖华的故事,“军史布衣第一人”陈廷贤等红二十五军在卢氏的故事,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义无反顾、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峥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要更加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审判执行,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涛 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