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四月最清明|2021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招商活动有序进行

2021年04月03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记者从开封市商务局获悉,开封市2021清明文化节系列招商活动将按照时间节点,采取线上+线下分县区、分阶段进行网上招商签约形式举行,全市招商活动有序推进。

自3月以来,开封市制定方案,明确了各项招商任务。3月4日印发了《2021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招商活动方案》,明确全市确保签约68个亿元以上招商项目的任务;自3月8日起,开封市商务局积极开展网上邀约、线上签约活动,制定出台重点发展产业招商图谱,依托全媒体通过图文报道、线上直播、短视频、城市展示图等多种宣传形式,推送开封市及各县区营商环境、招商图谱、产业规划、投资商机、优惠政策等招商信息。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正相继按照各自的细化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截至3月底,各县区主要领导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共42次,尤其在3月份,各县区开展外出招商活动达22次。经过前期拜访对接,77个招商项目具备签约条件,拟在清明文化节期间进行签约,总投资519.09亿元。拟签约的大项目有:雨润控股集团投资38亿元的福润公司原址及整合周边开发项目、上海均和集团投资30亿元的南部片区战略合作项目、富士康科技集团总投资25亿元的兰考裕展5G手机精密机构件项目、中鼎新农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鼎新农.通许农贸综合体项目、南京越博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越博动力项目。

在4月6日开始的展示阶段,开封市各县、区将自行举办招商推介活动暨线上签约,活动视频及招商成果从4月6日至15日以县区为单位依次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广播电视台及相关媒体集中展现。此后,开封市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借助各新闻媒体集中对外发布全市清明文化节期间招商成果、开展招商推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