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国潮·复兴元素齐聚 洛阳牡丹时装周大秀在应天门上演

2021年04月03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来谁作韶华主, 总领群芳是牡丹。4月3日上午,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牡丹时装周,在洛阳应天门盛大启幕。时尚元素在国色天香的牡丹季里盛装怒放。 

本届洛阳牡丹时装周,由洛阳市节会服务中心主管,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指导,洛阳融媒和北京市金牌熠家全媒公关公司承办,郑州服饰文化协会、国际认证协会(IPA)河南省运营管理中心、河南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协办。

从文化底蕴,到古今文明,再到时尚元素,洛阳在全国乃至全球时尚产业链条中分量越来越重、作用越来越大、人气越来越高,特别是近几届《洛阳牡丹时装周》成功举办对打造洛阳文化时尚的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这次洛阳牡丹时装周以“牡丹·国潮·复兴”为基调,以“牡丹新国潮,复兴耀东方”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时尚文化交流活动。以黄河文化、牡丹文化为载体,将时尚与文旅产业进行多元化的融合。接轨市场需求、分析流行趋势、改良工艺水平、洛阳元素时装的可穿性等方面取得了喜人进步,随着竞争力加强,国内时尚界口碑越来越好。

从开幕式现场了解到,这次牡丹时装周组委会特邀“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郝为民”、“河南本土知名服装设计师丛剑”,及蒋硕、香俏尔、泽万、嘉衽等国内优秀设计师服装品牌,有《中国165潮模大赛》,《国韵少年》童模总决赛、《国韵姐姐》模特选拔赛等活动,参演群体覆盖全年龄段。导演团队也均为国内顶级时尚制作团队成员。

另外,活动现场的直播大赏、抖音达人秀等“线下+线上”方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时尚人士的积极参与。(席乐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