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教育整顿办专项整治组到马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03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芳)4月1日下午,焦作市教育整顿办专项整治组第三组焦作市中级法院四级调研员杨永昌、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候顺利到马村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马村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喜安主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友清,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新红及分管院教育整顿工作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武喜安就马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指导组查看了马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工作纪实等资料,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马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档案台账后,指导组对马村法院现阶段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马村法院下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严格规范整理台账,做到一活动一方案;二是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与区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办沟通联络,按时报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日动态、周报、月总结;三是进一步提炼亮点,结合法院实际创新便民利民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四是坚持实事求是,不搞虚假;五是做好提前谋划,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量实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