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欢迎载誉归来的先进模范

2021年04月0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受表彰、受嘉奖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在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和合影留念的队伍中,有一个来自河南司法系统的身影——他就是来自河南省第三监狱的一名普通基层警察张豪旭。

     3月30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欢迎张豪旭载誉归来。3月31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安排狱内侦查总队副总队长薛世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健送张豪旭同志回到省第三监狱。

     省第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丁生伟带领班子成员和科室警察代表欢迎张豪旭同志载誉归来,并为他佩绶带,戴大红花。

     欢迎仪式结束后,监狱党委召开宣讲先进事迹报告会。

     张豪旭同志向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和合影留念的感受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表示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监狱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监狱长丁生伟在讲话中指出,张豪旭同志载誉归来,可喜可贺,这些荣誉不仅代表了个人,也代表了省第三监狱,监狱将按照省厅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大力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推进警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监狱人民警察队伍铁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