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处处春 “踏青赏花长寿山”活动正式启幕

2021年04月03日2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杨柳依依,百花争艳。4月3日上午,“踏青赏花长寿山”活动正式启幕,百万盆花卉竞相绽放,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2006年以来,巩义竹林镇举全镇之力,投巨资着力打造长寿山景区,开发景点80多个,成为春有百花、夏有翠竹、秋有红叶、冬有冰挂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森林公园。历年来,该景区通过举办春节庙会、灯光节、红花节、登山节、电音节、红叶节,孝老敬亲等一系列节庆活动,景区连续出现爆棚,尤其是2017年风情古镇的建成,全年累计接待游客突破500万人次,红叶节期间单日最高客流量达14.3万人,风情古镇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

人间最美四月天,此时的长寿山百花齐放,一眼望去都是花的海洋,正是赏花游玩的好时节。据了解,此次“踏青赏花长寿山”活动从4月3日正式启动5月31日结束,数百万盆花卉争奇斗艳,有牵牛花、黄金菊、万寿菊、常春藤、芍药等几十个名贵品种,三百多亩海棠花正在盛开,还有二百多亩樱花即将开放。风情古镇400余种特色小吃满足游客不同的味蕾需要,景区欢乐谷内还有丰富多彩的大型娱乐项目:步步惊心桥、悬崖过山车、玻璃天桥、玻璃漂流等八项供大家尽情体验,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绝对让游客来到长寿山,“有吃、有喝、有玩、有看头”,让大家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下一步,长寿山景区将继续坚持“旅游兴镇”发展战略,以争创5A级景区为抓手,加快推进康养和民宿等项目建设,将长寿山打造成为郑州人民的后花园,远近闻名的 “养生天堂、度假福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