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召开居民议事会 发扬基层民主共商街道民生

2021年04月04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内各行政村的居民代表及辖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金路街道2020年经济社会运行及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报告》,票选了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杨金路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草案)》。

在随后的小组讨论中,议事代表就各项报告展开讨论,酝酿民生实事,并向大会提交意见、建议。来自周庄的代表说:“民生实事项目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以往,实施什么项目由政府为民作主,如今有了新探索:由民作主。”

对于议事会成员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会议提出,议事成员要在把准政治方向、凝心聚力、监督落实上下功夫,街道办事处要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借力“居民议事会议”这一平台及时反映群众最期待解决的各类问题和提案;要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平台建设、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孙志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