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线下+线上”学习方式

2021年04月04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梁全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冉琦对该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雁鸣湖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把党史学习列入工作日程。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刘海玲表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创新“线下+线上”多种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分平台、中牟发布、红色微家园、“云上中牟”APP等平台资源,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雁鸣湖镇“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力量。(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