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祭奠英烈强信念 矢志不渝筑忠魂

2021年04月04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学生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

仪式县城庄严肃穆,礼兵缓步走向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和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魏希刚缓步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躬身行礼,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敬仰之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激昂的宣誓,全体党员干部再次缅怀初心、强化信念,在纪念碑前许下庄重承诺,浇筑矢志不渝的忠魂。

仪式上,政协委员代表、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在庄严的纪念碑前,表达了慎终追远、秉承先烈遗志的信念,表达了忠于党和国家、忠于民族的铿锵誓言,表达了甘为公仆、恪尽职守的初心,表达了不忘国殇、砥砺前行的决心。

姬会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烈,树牢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念。全乡上下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凝聚力量,忠于职守、勇担使命、持续奉献,献礼建党100周年。(李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