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法官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21年04月05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案件当事人常某某的家人专程赶到中牟县,将一面写有“待民体贴关怀,执法公正严明”的锦旗送到中牟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法官赵天才手中,以表达对他公正办案的感激之情。

据悉,自原告常某某入职至今,被告河南某供应链有限公司、第三人昆山市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未与其签订书面劳动合同,也未依法为原告缴纳社会保险,已侵害了原告合法权益。2020年11月19日,原告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但仲裁部门于2020年11月25日作出不予受理通知书,原告对此不服,诉讼至法院。

2020年12月7日,原告常某某诉被告河南某供应链有限公司、第三人昆山市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正式立案。原告请求确认原被告之间自2019年3月28日起至今已建立劳动关系,且属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法律关系,要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2019年3月28日至2020年3月27日期间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实际工资二倍差额44000元的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后,由中牟法院民事审判一庭法官赵天才审理本案。承办法官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待当事人不偏不倚,坚持用法律和事实说话,严格依法裁判。今年1月5日,法庭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审理了本案。

由于案件证据繁杂,经审判团队多次商讨,认真梳理案情、归纳争议焦点,最终判决支持原告常某某诉讼请求。判决后,被告河南某供应链有限公司、第三人昆山市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二审最终支持原被告双方存在劳动关系。至此,困扰当事人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面对专程前来送锦旗的原告家属,赵天才接到锦旗时感慨地说:“拿到锦旗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作为一名法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我们更愿意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