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漯河召陵区委党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全胜)4月2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强冒雨带队赴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庄严而神圣的英雄先烈墓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面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漯河市革命纪念馆,认真学习“沙颖忠魂”精神事迹,时刻不忘来时路,始终铭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的重要指示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党校人不仅要缅怀英雄、歌颂英雄,更要用实际行动传承英雄赤胆忠诚、以身报国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校姓党,不忘初心使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继续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