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走访“两代表一委员” 聘任监督员纳良策听真言

2021年04月0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期间,中牟县检察院按照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活动,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积极联系辖区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及政协委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走访小组都详细介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通过集中座谈和个别谈话,虚心征集“两代表、一委员”对中牟县各政法单位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受访委员、代表纷纷表示,政法单位广泛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政法队伍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切实做到了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用实际行动让社会各界切实感受到政法机关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诚意。

据悉,中牟县检察院已全部完成本次走访任务,共计收集整理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对中牟县各政法单位的工作意见建议100余条。

4月5日,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社会各界,深入、细致收集意见建议,中牟县检察院举行了“教育整顿特聘监督员聘任仪式”,诚挚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工人代表、机关事业干部代表共计20位,担任该院教育整顿特聘监督员。

聘任会上,政治部主任周岳峰向各界代表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汇报了该院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副检察长田书昌热情表达了中牟县检察院开门整顿的诚意,并向各界代表颁发了“教育整顿特聘监督员”聘任书。随后,陪同聘任监督员参观了该院一楼大厅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宣传栏,并及时建立“聘任监督员联络工作群”,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本次走访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抓紧整改落实,及时向各界代表反馈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丁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