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专项检查行动

2021年04月0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电影版权保护,按照中宣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院线电影版权保护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院线电影版权专项检查。

为全面细致开展检查工作,根据影院营业特点,检查组分成2个小组对全县4家影院开展实地检查。依据部门职能,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影院的证照信息、放映设施设备、售票软件系统、国产影片放映时长比例、影片保管及放映场所巡查工作制度等内容,现场了解各影院与其院线关于影片版权保护的相关情况。

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向各影院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场所加强对放映现场的巡查,发现盗拍盗录等行为要及时制止,并报告管理部门。

同时,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要求影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观影安全。(刘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