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举行“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先进典型报告会

2021年04月0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4月2日,中牟法院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先进典型报告会。

会上,杨景慧、张勇军、蒋昊立、刘吉昌、张洋洋、王宏亮等6位先进典型代表以精彩的事迹报告,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公正司法、甘于奉献,什么是淡泊名利、恪守底线,什么是伟大出自平凡、细微之处见精神。

聆听报告的干警表示,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乐观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