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献礼建党百年 百句祝福诉党亲

2021年04月06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坚守初心!”“峥嵘岁月百年路、祝党再谋新诗篇”……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凝聚在党的精神旗帜下接力奋斗,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华诞,百句祝福对党讲”活动,百名党员借此机会向党深情告白。

此项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天倒计时”为契机,鼓励广大党员“学百年党史,忆入党初心,送真挚祝福”。此活动共组织了家居小镇100名具有代表性的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入党初心、用质朴的文字和简洁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百人百句祝福将以每天一期的形式,逐人进行公开发布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使命感,也激励和引领着家居小镇广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祝丹阳 高学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