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抽查督导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2021年04月0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和干警学习成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4月1日,西峡法院党组成员王宏钊带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机关各部门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抽取部分干警进行闭卷测试。

在检查中,王宏钊一行重点检查了支部学习记录、学习园地和干警的学习笔记,现场抽查了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并与干警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干警的思想、生活状况,对个别干警存在的应知应会知识记得不扎实、学习不够深入、形式比较单一、会议记录不太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检查结束后,教育整顿办从各部门抽取十名干警进行闭卷测试,重点围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内容,考察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的掌握程度,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抽查督导,检验了学习成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达到预期目标,也为开展好下一环节工作奠定基础,对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