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缅怀革命先烈 做好拥军优属

2021年04月0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雨纷纷,祭扫哀思浓。4月2日,淅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前辈和英烈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具体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缅怀是为了坚守,铭记是为了传承。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穆,向英烈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追思。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让先烈的革命精神赓续传扬。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的墓碑前,对墓碑进行了擦拭,列队敬献鲜花,瞻仰烈士陵园,重温了革命英烈感人悲壮的先进事迹,寄托对英烈的哀思。

此次祭扫,既是一次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解除现役军人后顾之忧,为建设强大的国防而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雪山 张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