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文艺志愿服务队自创曲目颂党恩

2021年04月06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杨哲)“彩旗飘飘锣鼓响,胸有成竹大声讲,庆祝建党一百年,歌颂党……”日前,在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的游园里,方中珍正带着自己的文艺志愿服务队认真排练着,她自己创作的三句半《说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句很快在围观群众中传开了。

方中珍是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骨干成员,平时自己喜欢创作快板、三句半等文艺作品。“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无论是对党员干部、学生还是我们老百姓来说都是一次思想教育。我想通过自己写的这些小作品,更好地宣传党史,让老百姓对党有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充分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方中珍笑着说。“这个我也可以,我也想加入宣传队伍!”围观群众听着文艺志愿队伍唱的曲目如此好听接地气,忍不住自告奋勇,希望成为社区“党史宣传”志愿队伍中的一员。

据了解,在五里堡街道还有很多支这样的“党史宣传”文艺志愿服务队伍。自3月13日五里堡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不少居民都积极主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中,选题材、选节目形式、选队伍、忙排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