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长垣市在文化馆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分享会。此次活动包括经典诵读、亲子共读和文化分享三部分内容,参与此次活动的知名朗诵者、各学校师生以及长垣市热爱朗诵的孩子们,用《不朽》、《丰碑》纪念英烈,用《今天我们是初升的太阳》《中华少年》满怀希望,用《我们的祖国真大》《生活是多么广阔》展望未来,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写的中国》祝福祖国,大家以热情洋溢的诗文继承传统,用沉重悲痛的情感缅怀先辈、用爱党爱国的心境感悟清明。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以红色革命传统为实现长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邓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