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漯河巡回报告会

2021年04月0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6日上午, “党旗颂 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漯河巡回报告,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听收看。

会议伊始,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的带领下,与会干警全体起立,着装得体、庄严神圣地奏唱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心中的家国情怀油然而生。

报告会上,在宣讲者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任长霞、全国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检察之星”田文生、“最美公务员”朱明明等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感受了英模的精神,体会了他们用忠诚和担当、生命和热血书写的不朽人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常英敏做总结讲话,号召全市政法干警要像省政法英模和市政法英模学习,打造政法铁军。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英模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砥砺前行、并肩奋进,争做“李庆军式”优秀法官,用审理彰显公平,用调解化解纷争,让胸前的法徽在平凡的审判质效中闪光,以政法队伍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