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1年04月0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认识,4月6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反对自由主义”专题学习,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的重要论述。

会议上,党员教师代表邢四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反对自由主义》。这篇文章是毛泽东同志在1937年9月7日写的,文中列举了自由主义的11种表现,剖析了自由主义的危害、来源以及自由主义者的思想方法,号召共产党员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积极精神,克服消极的自由主义。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经过反思、讨论之后深有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表示要把遵守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严于自律,严防自由主义倾向,把担当者、作为者用起来,注重实干实效,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出自己的贡献。(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