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忆先烈学党史 交流研讨促提升

2021年04月06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纪念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营造学习研讨的浓厚氛围,4月3日,西峡法院组织召开“忆先烈、学党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做到了以上率下,有效带动全体干警的学习劲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干警们结合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缅怀烈士活动谈认识、说感想、讲收获,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而带动并指导各部门干警扎实开展学习;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分步有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全体干警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既要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也要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王晶雅 李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