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心系群众践初心,勤勉履职担使命

2021年04月07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做好全乡国土绿化、人居环境提升和村内残垣断壁修复等工作,杞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带领乡村干部积极投入到绿化攻坚第一线,成为绿化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做好现场对接与技术指导工作。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围堰,一道道程序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为全乡绿化环境增添了勃勃生机。

在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中,重点对213省道及各村主干道路、村组巷道、农户房前屋后以及坑塘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垃圾、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河道沟渠田间地头内的白色垃圾、乱停乱放的破旧车辆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同时各村调用清运车辆和转载机械对村组垃圾收集坑塘内垃圾进行清运理,运往垃圾填埋场。全乡上下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工作成效显著。

 杞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表示,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因地制宜、见缝插绿,把握好绿化节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主体责任、合理调配力量、科学组织施工,抓紧时间、突出重点、有序开展。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共同营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