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漯河召陵区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测试

2021年04月0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为全面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全体干警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测试。

据了解,本次测试试卷由省驻点指导组统一安排,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全体干警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秩序井然、效果良好,展现出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纪律意识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通过理论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广大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查找了学习教育环节的短板和不足,丰富了教育整顿的形式和内容,调动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紧迫性、自觉性,为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