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荣获焦作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先进单位和焦作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0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4月1日,在共青团焦作市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焦作大学团委荣获2020年度焦作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先进单位、人事处荣获2019——2020年度焦作市“青年文明号”两项荣誉。

据介绍,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该校团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认真对标上级团组织关于团的基层建设和改革要求,勇于自我革命,大胆创新创造,在学生会改革、标准化团支部建设、社团配备思政课教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面提高该校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去年11月,该校顺利通过了全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

据了解,“焦作市青年文明号”是焦作市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之一,主要表彰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近年来,该校人事处制定学校人事管理和人才工作的规章制度,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研究,积极服务全校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赢得了上级和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

据悉,该校团委将继续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新时期青年文明号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围绕“五化”建设,统筹“四校”联建,紧盯“双高”工程,努力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