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中牟“博物馆”里游学火爆

2021年04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广大市民趁假期到周边景点参观游玩,“博物馆”也是热门打卡地之一。4月3日至5日,到中牟农耕文化博物馆、中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中牟博物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牟县“三馆”以独特的历史文化、非遗传承、文物保护为定位,吸引了大量家庭团体和学生团体,把参观“博物馆”作为文化休闲、陶冶情操和接受家乡历史文化教育的第二课堂。

很多游客在参观完“三馆”后感慨万千,“看完这些历史文物和老物件儿,不但让我们对中牟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文化的繁荣发展,既丰富了假期生活,也充实了内心的精神世界。”

与此同时,为确保游客安全,“三馆”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不间断对展厅进行巡查,及时为参观途中的老人和幼童提供帮助,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参观环境。(刘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