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分外美!温县举办首届流金花会节

2021年04月07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徐宏星)春风拂过,鲜花盛开,正值油菜花观赏好时节。4月6日,温县在新蟒河畔举办了首届流金花会节,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摄影爱好者及游客。

花海党建元素景观

油菜花海秀旗袍

当日,绵延十余里的数千亩的油菜花海层层叠叠争相竞放,形成了“十里菜花、黄金铺地”的美丽景观。堤坝上,古筝齐奏,身着旗袍的模特们撑开油纸伞,迈着优雅地步伐缓缓走过,与花海景观交相辉映,自成风景,犹如一幅“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的优美画卷。河滩旁,飞滑索、七彩滑道让人大呼过瘾。不远处,三五成群的游客坐上竹筏、皮艇欣赏着新蟒河两岸醉人的美景,七彩浮桥、花海间已然成为大家竞相拍照打卡的网红地。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宣布开幕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伴随着歌曲《花海流金》的响起,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主会场和分会场近万名党员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油菜花海党旗红

流金花海

据了解,温县此次花会以“花海流金 献礼百年”为主题展开,不仅是一次观光踏青、采风摄影、休闲娱乐的体验与感受,更是一曲生态奠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协奏与合唱。通过借花为媒,以节会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把花会活动打造成为展现美丽温县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探索走出现代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休闲农业和循环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