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大讨论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4月0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牟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主题”,在全院掀起了“教育整顿大讨论”热潮。

4月7日,中牟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大讨论,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四个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当天下午,中牟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开展主题讨论,全体参会干警围绕本职工作,依次作了讨论发言。

据悉,自“全警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中牟县人民法院各支部以最坚定的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真正让教育整顿“大学习”“大讨论”落地生根。(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