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金融知识,引导人们增强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今年以来,中行沁阳支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开展厅堂宣传。所属3家营业网点均通过LED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共创良好金融环境”等宣传语,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手法和案例,教授客户识别非法集资的方法。

依托客户资源发力线上宣传。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发送以拒绝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材料,不断强化公众的风险意识,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依托社区商店扩大宣传。组织员工走进怀府花园、城市花园等社区,走进经营电动车、服装餐饮的商店和商业步行街,向广大业主和客户讲解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结合清明节前祭扫活动集中的实际,还专门深入到经营祭祀物品的商家店铺进行广泛宣传。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周国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