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爱卫宣传月活动 共建共享健康环境

2021年04月08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月,一个灿烂的季节,一个生命的春天,你知道吗?它还有一个名字,四月也叫“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中牟县林业局志愿者团队早早来到县文化活动广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爱国卫生法律法规、春季多发疾病防控、健康常识等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病媒生物防制方法,引导他们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加强居民对疾病的有效预防,还让居民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意义,实现了爱卫活动共同参与,健康环境共建共享,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陈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