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8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  ,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6人,到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共上街区党校党性教育基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接受党性再教育。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在豫西抗日纪念馆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讲述着豫西抗战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使所有学员深刻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用奋斗的初心、革命者的执着和坚定,最终取得了豫西抗战的全面胜利!

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上,新中镇党史宣讲员给大家讲解抗日先烈的故事,一幅幅情景的再现,让所有学员深深感受着家乡勇士们当年抗日的积极性和家乡父老乡亲声援前线抗战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感受到,昨天的胜利来之不易,而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百倍珍惜!

上街区矿山街道负责人说,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经历的血与火的考验和始终不渝坚守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党史和榜样融合一体,以红色基因净化心灵,用红色基因提升修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为实现2035年的远景目标努力前行!(曹明源   程艳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