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

2021年04月0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带领班子成员一起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部分章节,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对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交流研讨。郑荣敏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她谈道,前段时间方城法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干警们的理想信念;要切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审判水平的作用;在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做到学习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发言,都结合自己的分管业务和思想变化谈了体会,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各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逐个发言,畅谈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干警们纷纷反映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发展历程的认识,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得到了提高,今后将继续扎实锤炼自身党性,以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以学习成效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程远景 高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